重庆市金融财贸轻纺工会为女工干部“充电”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市金融财贸轻纺工会为女工干部“充电”

来源:中工网
2021-05-26 14:32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日前,重庆市金融财贸轻纺工会在南川举办了2021年女职工素质提升培训班,给来自重庆市金融财贸轻纺系统40余家单位的80名基层工会女工干部“充电”。

  在开班仪式上,重庆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张云霓说,在此次素质提升班紧跟女职工的需求,非常有意义。“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联系实际、勤于思考,既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于实践,又要在实践中增长解决问题的新本领。”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在课程内容和形式上,既有增强党性教育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又有专门针对女工干部工作生活实际的家庭人际关系和心理调适,还有“铿锵玫瑰展风采”“我们的路”等拓展训练活动。

  重庆市金融财贸轻纺工会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培训活动目的在于,全面提升女职工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调动广大女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

  同时,给女工干部“充电”,让她们更好的开展工作,从而引导广大女职工坚守理想信念、彰显巾帼风采,做实现伟大中国梦的追梦人、引领社会风尚的先行者、高素质岗位建功的排头兵和守纪律善学习的践行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