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山十大精品景区出炉!2021·中国武陵文旅峰会闭幕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陵山十大精品景区出炉!2021·中国武陵文旅峰会闭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5-28 15:54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5月27日下午,2021·中国武陵文旅峰会闭幕。闭幕式上,组委会为武陵山片区十大精品景区、武陵山十佳人气景区、武陵山十佳文旅融合景区授牌,发布武陵山十大旅游精品线路。

  记者现场了解到,此次“武陵山十大精品景区及十大旅游精品线路”评选活动自今年4月28日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共收集重庆、湖北、湖南、贵州4省(市)有关地市州县共计69个精品景区、49条旅游精品线路报名参赛。截止5月24日,参与网络投票人数累计1432866人次,总票数2564963票。

  本次评选活动,通过“网络投票+专家打分”的评选方式,评选出了武陵山十大精品景区、十大精品旅游线路,并增加评选了十佳人气景区、十佳文旅融合景区。

  “武陵山十大精品景区”为:武隆喀斯特旅游区(仙女山、天生三桥、芙蓉洞)、张家界天门山景区、铜仁梵净山旅游区、恩施大峡谷景、张家界武陵源景区、酉阳桃花源景区、常德桃花源景区、恩施咸丰坪坝营景区、彭水阿依河景区、铜仁石阡温泉景区等获武陵山十大景区。

  “武陵山十大精品旅游线路”则包括:贺龙故居、凤凰古城、四渡赤水纪念馆、息峰集中营、渣滓洞、红岩革命纪念馆五日游的“红色经典”线路,涵盖:南川金佛山、武隆天生三桥、张家界、梵净山、赤水丹霞五日游的“寻觅世遗“线路等共十条。

  记者发现在”武陵山十佳人气景区”名单中:重庆黔江濯水景区、武隆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涪陵武陵山大裂谷景区、丰都南天湖旅游度假区4大景区入围。

  此外,闭幕式上还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签约金额近1500亿元。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