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化医农林水利工会举办2021年集体协商竞赛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市化医农林水利工会举办2021年集体协商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6-07 08:42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日前,重庆市化医农林水利工会举办2021年集体协商竞赛。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化医农林水利系统内的12支队伍,60人参赛。

  竞赛以给定案例为背景,进行现场模拟集体协商,考察参赛选手对国家、地方法律法规政策的掌握、协商策略技巧的运用及处理劳动关系矛盾的能力水平。

  比赛采取抽签方式决定职工方、企业方身份,协商队伍两两对阵,讲道理、摆事实、动感情,场面热烈。经过为期两天半的小组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重庆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重庆川维化工有限公司工会代表队和重庆水务集团排水公司工会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同时,此次竞赛还评选出优秀协商员15名。

  “集体协商是我国协调劳动关系的一项重要制度,是企业与职工之间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是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途径。”重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经审会主任王平说,希望各参赛单位要总结经验,巩固集体协商集体合同机制;广泛动员,提高企业参与集体协商积极性;建好队伍,锤炼本领过硬集体协商人才,提升集体协商质量、增强集体合同实效,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