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人”在“红领巾”心间播撒爱国种子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娘家人”在“红领巾”心间播撒爱国种子

来源:中工网
2021-06-17 15:4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孩子们,我们要守住一颗心,高举一面旗,坚持一条路。”6月16日,重庆涪陵区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走进涪陵城区第三小学校。涪陵区总工会退休干部李可与师生分享他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讲述他的初心故事。

  李可以《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和伟大历史贡献等方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引领师生重温党史,激发爱党情怀。随后,他分享了自己的参战经历、入党经历、工作经历,引导该校教职工立足岗位,培育时代新人,在孩子们心里种下了爱国爱党的种子。

  今年87岁的李可是一名革命老兵,他198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94年退休。退休后的李可仍积极发挥余热,服务社会,作为渝北区双龙湖街道老兵故事汇宣讲团成员的他多次深入机关、学校进行宣讲,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该校的多名教师表示,听完李可老前辈的宣讲,自己备受鼓舞,他们将时刻牢记教师的职责,用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与使命。

  涪陵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涪陵区总工会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活动,大力引导职工群众和青少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