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防邮电行业职工合奏红色经典 筑牢追梦思想之魂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国防邮电行业职工合奏红色经典 筑牢追梦思想之魂

来源:中工网
2021-06-21 15:49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6月21日一大早,长安汽车两江二工厂内,几名职工精神抖擞,嘴里哼着歌曲《我宣誓》,一曲唱罢,几人互相打趣后,便奔向各自的工作岗位。

  类似的场景还在重庆国防邮电系统内的多家企业上演。记者了解到,让该行业的职工们唱响红色经典源于6月18日的一场合唱比赛。当天晚上,重庆国防邮电工会举办了“奋进新征程 赞歌献给党”职工合唱比赛。来自国防邮电系统的12支合唱队伍用高亢嘹亮的歌声,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松花江上》、《延安颂》、《井冈山上太阳红》、《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我爱你中国》、《祖国颂》、《我们走在大路上》等经典歌曲先后登场,时而高亢嘹亮,时而低沉婉转的歌声,让在场职工大饱耳福的同时,也筑牢了他们追梦的思想之魂。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坚定信念,为祖国的国防邮电事业拼搏奋进。”现场一位职工动情的说道,“我们沐浴在时代的春风里,只有努力工作,多出成绩,才对得起如今的好生活。”

  面对热情的听众,重庆长安望江集团工业有限公司的参赛职工告诉记者,百年光辉历程,百年风雨沧桑,无论多少优美的歌曲,也唱不够对党的衷肠,“若是我们的歌声能给工友带来力量,坚定他们奋进向前的理想信念,我们就满足了。”

  重庆国防邮电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国防邮电行业的职工们,用歌声重现了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展现了共产党员的拼搏奋进、担当实干的作风,这种精神和作风将筑牢职工追梦圆梦的思想之魂,让他们在岗位上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