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新区举行文艺汇演 献礼建党100周年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两江新区举行文艺汇演 献礼建党100周年

来源:中工网
2021-06-22 14:19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6月21日晚,重庆两江新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演出以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为主线,展示了该新区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发展成就,表达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的赤诚之心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演出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通过“神州激荡忆峥嵘”“波澜壮阔展新颜”“两江奋进谱华章”三个篇章勾勒出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画卷。

  演出中,多种声光效新媒体技术和歌舞、歌剧、诗朗诵、小品等17个节目巧妙融合,体现极具科技感的艺术风格。

  文艺演出在情景诗《宣言》中拉开帷幕。《南湖的船,党的摇篮》展现了烟雨楼台中,一艘小船承载中华民族复兴,百年来乘风破浪所向披靡的历程;一曲《保卫黄河》奏响了气壮山河的英雄凯歌;《红梅赞》以梅花不畏严寒、傲雪怒放的坚贞性格,唤起人们对江姐等红岩烈士的深情记忆,体现了代代传承的“红岩”精神。

  两江新区因改革而生、伴开放而兴。演出现场,当《春天的故事》那熟悉的旋律和激昂的诗朗诵在耳畔响起,引发现场观众深情共鸣和热烈掌声。

  本次演出线上线下联动。现场多名观众表示,两江儿女自当奋发有为,再创辉煌,在党的光辉下全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