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幕后”到“台前” 渝工“娘家人”站在了聚光灯下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从“幕后”到“台前” 渝工“娘家人”站在了聚光灯下

来源:中工网
2021-06-24 15:03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以前,我们都是在‘幕后’为职工服务,没想到今天也登上了舞台,站在了聚光灯下。”6月24日,重庆市总工会直属机关的工作人员,怀揣着激动、兴奋的心情,早早地来到重庆市总工会直属机关“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歌咏比赛现场。

  淡淡的妆容掩盖不住他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庄重的服装遮挡不了他们直挺的背脊,加之两侧墙壁上悬挂的“从党领导百年工人运动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发展”条幅,更让到场的渝工“娘家人”心潮澎湃。

  多名工会工作者告诉记者,从接触工会工作那一天起,他们就下定决心要当好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为职工多办实事。

  “其实我们已经习惯了在背后服务职工,这次把我们推到台前,多少有点无所是从的感觉。”一名基层工会工作者说,在工会工作者眼里,“主角”从来都是职工,但他们也十分乐意充当“绿叶”,让职工在生活、工作的“舞台”上,演绎出精彩的故事。

  活动中,重庆市总工会表彰了2020-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当这些受表彰的代表登台亮相后,工会系统的同侪,用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达了自己的敬意。

  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重庆国防邮电工会委员会负责人魏寿阳坦言,很激动获得了这一荣誉,但也感受到了肩上沉甸甸的责任。“今后,我将继续心系职工群众办实事,处处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心当好职工群众的‘贴心人’。”魏寿阳说。

  表彰完“两优一先”后,歌咏比赛也正式拉开帷幕。13支“娘家人”队伍,站在了聚光灯下,把颂歌献给党。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