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级技工学校千名师生同心逐梦颂党恩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高级技工学校千名师生同心逐梦颂党恩

来源:中工网
2021-06-25 15:30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 通讯员文月工 涂祖川)“唱支山歌给党听 ,我把党来比母亲……”日前,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重庆高级技工校)“同心筑梦庆百年 放声歌唱颂党恩”主题合唱比赛,在江津双福主校区举行。该校师生共1000余人到场观看比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6支队伍参加。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嘹亮的歌声、齐整的动作,演绎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灿烂的阳光下》、《红旗飘飘》等脍炙人口的主旋律歌曲。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合唱、朗诵、独唱、齐唱等艺术形式,全体师生和参赛选手,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向复兴的丰功伟绩,抒发全体师生的爱党爱国爱校爱家情怀,展现凝心聚力跟党走、同心共筑强国梦、强校梦的坚定决心。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