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政企携手齐吹“清廉风”共筑“防腐墙”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政企携手齐吹“清廉风”共筑“防腐墙”

来源:中工网
2021-06-29 14:39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 通讯员宋鑫杰 江黎)“这次和政府部门一起开展廉洁共建活动,感到很激动也很荣幸,今后,我们将继续弘扬‘超英精神’,筑牢思想防线。”近日,中建五局投资公司重庆花溪河综合整治PPP项目的职工,参加完政、纪、企三方联动开展的中建五局“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活动后,深有感触地说道。

  为进一步推动廉政建设,重庆市巴南区纪监委、巴南区城乡建委、中建五局投资公司、中建五局重庆投资公司等各投资、参建单位相聚在重庆花溪河畔,齐吹“清廉风”共筑“防腐墙”。

  启动仪式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纪录片《大姐书记陈超英》并聆听示范点创建实施方案。

  随后,花溪河项目的相关负责人为三名纪检监督员授予聘用证书,同时,为创建长效廉洁共建机制,活动中该项目负责人与各联建单位还依次签订关键岗位廉洁从业承诺书与廉洁共建协议书,并互赠廉洁文化书籍。

  “营造积极良好的营商环境,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高城区竞争力,需要社会各方的共同参与,形成巨大合力。接下来,我们还要运用好‘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这个载体,做深做实廉政教育,共同建设高效廉洁城区。”巴南区纪监委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该项目指挥部的纪检监督员说,“超英精神”是一面明镜,也是一座航标灯。“作为一名城市建设者,我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积极践行‘超英精神’,牢记廉洁承诺。”

  据悉,花溪河为长江一级支流,花溪河综合整治PPP项目是重庆首批“清水绿岸”治理提升启动项目。由中建五局与长江生态环保集团等单位共同投资建设,项目全流域综合整治规模达268.46平方公里,河道总长66.25千米,包括水环境整治工程、水安全整治工程、水生态整治工程、水环境治理配套工程、智慧水务工程等5个方面,致力将花溪河打造成鱼翔浅底的清澈河流、开放共享的绿色长廊、舒适宜人的生态空间。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