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会:屏前见证百年荣光 厚植爱党情怀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工会:屏前见证百年荣光 厚植爱党情怀

来源:中工网
2021-07-02 15:31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7月1日上午,重庆全市工会系统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在重庆市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及各直属单位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光荣伟大的历史时刻。重庆铜梁区总工会、垫江县总工会、巴南区总工会、大渡口区总工会等各级工会组织,均以各种形式见证了百年荣光。

  观看直播的重庆市总工会工作人员表示,将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奋力推动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何其幸运,生于华夏,见证100年!”垫江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左利理说,“愿山河无恙,祖国繁荣昌盛。垫江县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为奋进新征程建功立业。”

  重庆开州区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李玖成说道,今后工会工作一定要适应新时代,顺应新形势,开拓新思路,开创新局面,在激励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上下功夫,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工会工作者。

  据悉,重庆各级工会组织还将通过集中学习、座谈研讨、宣讲报告、征文演讲、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