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新区企业联合成立“两城三地”创新中心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两江新区企业联合成立“两城三地”创新中心

来源:中工网
2021-07-07 15:42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近日,记者从重庆两江新区获悉,该区企业长安民生物流联手合资公司南京长安民生住久物流有限公司、重庆长足飞越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两城三地”创新中心授牌暨授书仪式。

  据介绍,“两城三地”指的是重庆、南京两座城市,三家公司所在地,其中长足飞越和南京住久均为长安民生物流的合资公司。

  “我们希望集合三地研发能力打造为一个创新中心,充分发挥公司总部信息大楼在智能设备集成、包装设计优势,发挥长足飞越在包装制造又是,发挥南京住久在包装运营方面的优势。”长安民生物流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长安民生物流将从现有集成应用研究为主的赋能中心,逐渐转变为行业技术发展分析、核心技术攻关、标准化产品开发为一体,资源共享,打造一个有技术、有产品、有人才的联合创新中心。

  同时,联合高校与创新企业,集合各方资源与人才,研发推广物流技术项目,努力打造国家级技术中心。此外,研究中心还将通过打造仿真研发平台、物流设备研发集成平台,融合信息系统和终端装备,争取建设成为省部级智慧物流实验室。

  “下一步,创新中心将突出重点,协同创新, 人才为先,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步伐向国家级技术中心迈进,为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打造‘世界一流的绿色智能供应链物流科技公司’做出更大贡献。”该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