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短情长!一封感谢信映出浓浓帮扶情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纸短情长!一封感谢信映出浓浓帮扶情

来源:中工网
2021-07-11 13:2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贵单位积极发挥部门帮扶责任,始终心系五和村,急我村所急,想我村所想,给予我村资金支持、技术指导……”近日,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重庆万盛区万东镇五和村党总支书记周冬勤,将一封感谢信送至万盛经开区总工会,并代表该村村民感谢万盛区总工会为五和村脱贫提供的帮助和支持。

  据了解,万盛经开区总工会作为五和村脱贫攻坚对口帮扶成员单位,在帮助村里谋划工作思路、提供产业发展建议、联系扶贫产品销售的同时,还多渠道筹集资金21万余元,用于五和村乡村旅游“爱心驿站”等基础设施建设,为广大村民、游客和户外劳动者提供饮水、纳凉、充电的休憩场所,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此外,每年“六一”儿童节,该区总工会坚持对村里的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等困难家庭子女开展走访慰问,为其送去营养品、书籍、日用品等慰问品。

  记者注意到,感谢信中提到,2018年8月,万盛经开区总工会向五和村派驻的驻村工作队队员季陈,在该村不分昼夜地奔走在脱贫攻坚一线上,为该村的发展和贫困户顺利脱贫做出了重大贡献。

  周冬勤说,“只言片语不能尽感激之意,区总工会的这份爱心和真情,我们将铭记于心。”

  万盛经开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基层群众的信任,是我们沉甸甸的一份责任,更是一种鞭策。我们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

  据悉,今年以来,万盛经开区总工会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加强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按照“深度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相对困难职工常态化帮扶、意外致困职工临时救助”梯度帮扶体系,做实各类维权、服务帮扶项目,面向困难职工和农民工等特殊群体,持续开展稳岗留工、走访慰问、“送温暖”进万家等活动。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