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火车北站地区职工入会“安家” 携手扮靓城市“窗口”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火车北站地区职工入会“安家” 携手扮靓城市“窗口”

来源:中工网
2021-07-15 15:16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盛夏时节,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山城大地,掀起了阵阵热浪,路上除了疾驰而过的车辆外,鲜有行人经过。然而,在重庆的“窗口”火车北站,炙热的太阳,也未能阻挡往来游客的脚步。在这里,只要有发车班次,不论何种天气,火车北站都是重庆最热闹的地方之一。

  作为重庆城市的“窗口”和两江新区的“名片”,火车北站备受瞩目,尤其随着成渝双城之间日趋紧密的交流协作,这给该地区的管理部门—重庆火车北站地区综合管理局(以下简称北站综管局)提出了更高要求。

  为深入推进“共治、共建、共享、共融”。7月14日下午,在往来旅客和百余名职工的共同见证下,北站综管局工会联合会正式挂牌成立。该工会联合会的服务对象涵盖辖区共15家重点单位,覆盖站区超2500名职工群众。

  记者注意到,在场职工顾不得拭去脸颊处的汗水,纷纷把目光投向了一块写着“重庆两江新区火车北站综合管理局工会联合会”字样的牌子,在阳光的照射下,他们笑得格外灿烂。

  据了解,北站综管局是两江新区管委会直属行政机构,承担着站区市政行政执法、物价监督、市政设施管理及维护、后勤保障、安全生产等多方面的工作。

  北站综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峻说,工会联合会的成立,对团结、动员、凝聚站区力量奋进新时代,实现站区高质量发展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工会组织代表职工利益,也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

  据悉,北站综管局工会联合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完善组织职能,健全工作机制,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推动管理上的规范化与人文化,全心全意为职工办实事,增强站区单位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