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石柱“端出”草场露营狂欢盛宴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石柱“端出”草场露营狂欢盛宴

来源:中工网
2021-07-26 14:57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炙热的七月,快乐与酷爽的音乐浪潮在重庆石柱千野草场蔓延,燃爆露营天堂盛夏之夜。近日,由重庆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石柱千野草场露营狂欢节持续发力。

  当会玩会躁的音乐会遇上千野草场,露营狂欢这场盛宴注定精彩不停。7月24日傍晚时分,千野草场璀璨舞台分外夺目,绚丽的灯光照亮千野星空,鼓点、节奏、灯光、呐喊声点燃草场

  “不止会情话”的重庆原创音乐人武艾狄YD唱响露营狂欢音乐会,甜甜暖暖的歌词,深得现场观众喜爱,铿锵有力的摇滚女将凌芸将现场观众的耳朵彻底叫醒,山雾桥乐队用激情将观众带入热潮的摇滚殿堂。

  台上乐队激情开演,台下粉丝热情似火。DJ带着观众在星空下起舞,欢呼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大家尽情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拿起手机打开闪光灯与音乐节奏一起闪耀,放肆的摇摆、呐喊、狂欢,尽情享受喧嚣激昂的动人旋律。

  据介绍,有着“重庆最美草场”之美誉的千野草场海拔1400-1700米,气候凉爽,是夏天避暑纳凉的绝佳之地。在这里可览火棘观光园、群羊下山、跑马场、观江长廊、石景长城、森林天井、石芽石笋、石林画廊等景色,可观绿色屏障、高山、草场、奇石风光,更是露营好去处。

  精神在音乐中振奋,灵魂在音乐中升华。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激情音乐会,千野草场更是集结了乐队派对、瑜伽教学、国潮手工DIY,草地K歌擂台、露天电影,全力绽放千野热情,打造七月最嗨露营胜地。2021重庆石柱千野草场露营狂欢节将持续发力,7月31日露营狂欢摇滚夜期待广大游客的到来。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