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交通建设工会“吹动”基层工会干部素质提升的“一池春水”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交通建设工会“吹动”基层工会干部素质提升的“一池春水”

来源:中工网
2021-08-02 14:52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近日,重庆市交通建设工会举办2021年基层主席(干部)培训班,全市交通建设系统160余名基层工会主席(干部)干部参加培训。

  重庆市交通建设工会主席杜晓南表示,工会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基层工会干部的素质如何直接关系到工会工作能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和发挥好作用的问题。希望大家通过培训,把握今后一个时期工会工作的发展方向和重点,更好地适应形势和发展需要,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

  杜晓南说,参与培训的工会工作者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主动性和紧迫感,自觉把学习培训作为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的源头活水;要立足实践、抓住关键,切实提升推动工会工作改革创新的能力水平。

  据了解,此次培训的课程设置结合了新时代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特别邀请了重庆市委党校谢撼澜教授、西南大学张仲明教授、重庆邮电大学张挺教授等多位专家教授和工会工作的行家里手,分别就《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基层班组建设》《智慧联接创造数字世界》《压力与情绪管理》等进行专题讲授。

  培训中,既有理论教学、业务教学,也有互动交流。在多位授课专家眼里,此次培训“吹动”了重庆交通建设系统基层工会干部素质提升的“一池春水”。

  “此次培训安排务实、实用性强。通过培训,我们提升了理论水平、更新了知识储备、启发了工作思路。”参与培训的多名工会工作者表示,他们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工会业务知识,提升专业能力、锤炼专业作风、培养专业精神,切实将工作做实做真做细做精,为重庆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